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加油站旁自燃 危急时刻他们勇敢又淡定
04-24 13:11: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四大队的消息:

4月24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一辆渝BZ8796大货车在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发生自燃。

事 发 经 过

当时,附近不仅有几辆大货车,还有一个加油站。危急时刻,货车司机们纷纷拿起灭火器上前灭火。

看到明火扑灭不了,自燃货车驾驶员果断将车辆开到服务区外的空旷路段。随后,消防人员和高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过两个小时处置,终于扑灭明火。

上午十点半,现场完成处置,交通恢复正常通行。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气温不断攀升,驾驶员在长途行驶高速公路之前,应事先检查一下电路和油路,千万不要混装易燃、易爆物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吴怡岚

原标题:大货车加油站旁自燃!他们勇敢又淡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