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果服、中国龙……小学生也开始玩运动会了
04-22 20:48:2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22202318_副本.jpg

水果装、海草舞、街舞秀……今(22)日,在江北区玉带山小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全校各个班级的“创意”方阵让所有前来观看的家长们“目不暇接”。几名一年级小女生带来的舞龙表演,更是惹来全校瞩目。

早上9点,玉带山小学的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全校学生盛装打扮,跃跃欲试。一年级的小萌娃们率先入场,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

downLoad-20190422202310_副本.jpg

草莓、西瓜、苹果……一年级1班的小朋友们身穿各种水果装,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蹦蹦跳跳地进场了。11班小朋友们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年纪小小的他们带来的是舞龙表演,由几名小女生担当主力的舞龙队,表演起来有模有样,惊艳全场。

伴随着铿锵的鼓乐声,只见两头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中国龙”在平地、高空腾移挪转,时而矫健飘逸、时而萌宠逗趣,精湛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downLoad-20190422202302_副本.jpg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12班的孩子们则大秀舞艺,跳起了欢快的《海草舞》,小朋友天真可爱的微笑,搭配搞怪有趣的舞姿,嗨翻全场。

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每个班的出场都很独特,有骑自行车来的、有踩滑板车来的,精彩纷呈。造型最奇特的是5班,孩子们戴着五颜六色的假发,活像一个个可爱的小丑,再次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downLoad-20190422202250_副本.jpg

街舞秀、汉服展、诗歌朗诵、微话剧表演……开幕式上各种花式入场式,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展现出同学们的自信与精彩。

除了精彩纷呈的入场式,开幕式现场,还活跃着一群小小志愿者。裁判员助理、啦啦队、环境小卫士、“精彩瞬间”小摄影师,虽然他们不是运动场上的跳跃健将,但也在运动会大展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径运动会是发挥体育特长的大舞台,也是全体学生共同展现自我的大舞台。通过开幕式上的创意表演,同学们人人都有参与运动会、展示自我的机会。”学校学生处主任曹辉武说。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