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六旬老人几十年寻亲未果 妻子闲聊中找到亲人
央视网2019-04-15 08:24

央视网消息,重庆64岁的老人胡昌银,60年前与家人走失,被送往孤儿院,后被养父母收养,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但始终没有结果。前段时间,胡昌银的妻子潘仲奎生病住院,与同房的病友王女士闲聊时,竟然有了丈夫寻亲的线索。

胡昌银的妻子潘仲奎:她(王女士)说你家的老公怎么没有来看你?我说他那个人的脾气古里古怪的,我不喊他来,她说那是为什么呀?我说他没有爸妈。

王女士得知病友潘仲奎的丈夫胡昌银是60年前走失的,具体询问走失地点的房屋特征后,王女士认为有点像自己以前居住的地方,而王女士的邻居李家,60年前正好走丢过一个孩子。随后,王女士立即联系了老邻居李正菊。

胡昌银的堂姐李正菊:我就赶紧给他(胡昌银)照了个相,然后发到我们李氏家族的群里,我让他们来认,这个人是不是我们李家的人,之后那些姊妹全部都在网上说,都说是的是的。

经过交谈及辨认,李正菊认为胡昌银就是她60年前走失的堂弟李正才。胡昌银和李正菊等人迅速做了DNA亲子鉴定,亲子鉴定结果显示,胡昌银就是当年走失的那个孩子。遗憾的是,胡昌银的亲生父母都已经离世,但通过王女士的联络,胡昌银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人,揭开了身世之谜,胡昌银说自己太幸运了,他今后会与兄弟姐妹们多走动、多联系,找回失去的亲情。

原标题:几十年寻亲未果 闲聊找到亲人



责编夏洪玲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