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把你的文创作品上传到这个微公号 最高可赢五万大奖
04-14 20:10:0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42068_副本.jpg

14日下午,重庆后街影视文化产业园举办“行千里·致广大”——相约重庆·走进渝中·逐梦后街全年系列活动暨原创视频、摄影、诗歌征集启动仪式。即日起,你可以将手中以渝中、后街为创作内容的原创短视频、微电影、照片、诗词、小说等作品通过“山城后街”微信公众号上传,并将在年底角逐最高奖项五万元。

据悉,目前该产业园基础建设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内正式对外开放。

att_1642067_副本.jpg

每月将举办文化主题活动

后街影视文化产业园董事长邹亦峰表示:重庆有着浓厚的历史沉淀,尤其是母城渝中,更是重庆文化的代表。本次征集活动,是想让更多人追寻重庆记忆,以此展现‘渝中母城’特有的人文历史和风貌。”

邹亦峰称,今年是后街影视产业园高速发展年,结合贯穿全年的视频、摄影、诗词征集等系列活动,每月将举办不同类型的文化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高校学子、社会大众征集,个人、团体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需围绕主题,拍摄或描写以渝中、后街为创作内容的原创短视频、微电影、照片、诗词、小说等作品。作品带有故事情节、场景、人物皆可。参赛作品必须有一张照片或者一段镜头在后街影视产业园拍摄。其中,原创微电影、短视频在3分钟以内;单张照和组合照,附上100字以内的照片简介;诗词形式不限,字数不限。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紧扣主题。

投稿者可通过“山城后街”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投票,将在年底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最高奖项五万元。

att_1642066_副本.jpg

产业园预计今年正式开园

据悉,后街影视产业园前身为重庆印制一厂,曾经承担了重庆乃至川东片区出版社课本、图书和期刊的印制任务,承载了几代人的回忆。园区内拥有神仙洞防空洞、民国建筑郭园等重庆特色建筑。目前,产业园的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并已入驻多家企业,预计今年内正式对外开放。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后街影视产业园与重庆其他文创园定位不同,后街产业园主打“影视文化”,还将引入国内外知名编剧和影视公司、影视科技公司为核心招商目标,倾力打造以影视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带动影视相关配套产业和特色商业,使之文商旅真正融为一体。逐步打造成为以影视主题产业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地标级影视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att_1642064.png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