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新一轮降温降雨今夜来袭

上游新闻石亨2019-04-13 17:41

周六,重庆天气晴好,不少人选择外出郊游。截至今日下午4点,多地最高气温在25~30℃之间,气温最高的开州30.4℃,最凉爽的酉阳20.8℃,主城今天最高29℃。

但是,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周六夜间至下周一夜间,重庆将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日开始各地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日最高气温将下降7~10℃,下周一,全市最高气温21℃。

专家提醒,此次降温过程易出现大风、雷电、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本轮降雨重庆中部地区降雨量较大,当地需警惕山体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阵性大风、短时强降水、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雨量中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主城区:雷雨或阵雨,18~2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1℃。主城区:阵雨,17~2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偏南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转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0~29℃。主城区:阴转晴,16~27℃。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韩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