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看见请报警!巫山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这个人

上游新闻张旭2019-04-12 12:40

att_1637432.jpg

11日,上游新闻从巫山警方获悉:巫山悬赏十万元,通缉犯罪嫌疑人罗品祥。

据悉,近日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侦办的李冰、罗品祥(在逃)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罗品祥(绰号“骡子”,男,身份证号码:511226197710111870,户籍地: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祥云路199号2单元3-1)在逃。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隐患,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人民币十万元整。对涉嫌包庇、窝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同时也督促犯罪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110、023-57650477

联系人:陈警官 电话13896207528 

              张警官 电话13883390531

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0日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责编韩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