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推环保新概念,嘉士伯啤酒全球新品首现广州
04-11 21:35:55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0日,嘉士伯啤酒“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现场对旗下全新产品进行了首次展示和互动体验。发布会上,嘉士伯品牌大使张智霖现身揭幕快闪互动展览,宾客们通过现场展示的“互动酒吧”了解嘉士伯品牌历史与酿酒技术,并参与多样互动体验。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标志着嘉士伯啤酒全球品牌升级正式在中国市场落地。

b8d654893d22bbd75d69de47710b950d.jpg

嘉士伯啤酒“绿光破晓”新品发布会于广州太古汇盛大举办

据嘉士伯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升级延续了嘉士伯的酿造工艺,采用“环保”的新概念,首次推出行业领先的包装设计,对产品的包装和口感进行了升级。

2ee7b467d7e4f3f08458a4738b7ff649.jpg

全新特醇嘉士伯与嘉士伯醇滑产品

记者了解到,此时现场展示的产品啤酒瓶盖均为吸氧盖,内含吸氧内垫,可以帮助啤酒保持更新鲜的口感,啤酒外包装则首次使用cradle-to-cradle认证的绿色环保油墨。值得一提的是,嘉士伯全新推出的嘉士伯Smooth(醇滑),在口感上也进行了升级,更加醇滑顺喉。此外,嘉士伯啤酒在标志设计上也推出全新视觉设计,凸显极简风格和现代丹麦设计艺术理念。

8c520adf2dd670bdf267b8ecec16e325.jpg

嘉士伯品牌大使张智霖先生在嘉士伯品牌墙前互动

据了解,此次亮相广州的全系列新品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渠道陆续铺开销售,与此同时也将在嘉士伯品牌的各大网上旗舰店正式发售。

5590bc70e516469bfbc6f2f35690eef5.jpg

嘉士伯品牌大使张智霖先生莅临“绿光破晓”发布会

品牌大使张智霖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名演员,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都是我始终追求的。嘉士伯啤酒坚持创新,并将品牌基因中的丹麦简约、精致生活元素注入产品设计中,相信品牌在这个追求更好的新起点上,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享受。”

93e947621bbe7c827520ede113e57d37.jpg

嘉士伯中国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嘉士伯中国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表示,嘉士伯全新产品升级是品牌又一次与中国啤酒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契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嘉士伯推崇的绿色环保与高品质生活方式。2018年,嘉士伯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出色,为品牌今年的强势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过去的一年,嘉士伯中国收获了硕果累累的成绩。 未来,嘉士伯将继续用更好的啤酒和不懈追求更好的品牌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13a6de510b682b09d19830a6f74bca72.jpg

嘉士伯及超高端品牌市场总监施佩雅(Priya Sharma)女士为宾客介绍嘉士伯最新产品以及近年中国市场表现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后,嘉士伯还将联袂年青设计界翘楚,在中国多个重要城市举办快闪设计师酒吧,与当地啤酒爱好者一起品鉴好啤酒、感受更有气氛的欢聚时刻。

f7052032116f2fc19c75e2843f2f7e60.jpg

丹麦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安雅(Anja Villefrance)女士亲切致辞

资讯多一点:

嘉士伯啤酒自创办以来,已坚持酿造170多年。1883年,嘉士伯首次提纯出纯酵母,并无私分享给业界,让业界酿造品质稳定的啤酒成为可能。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嘉士伯实验室也一直为啤酒酿造业、甚至科技领域源源不断地产出研究成果,推动科学与技术进步。

上游新闻记者  张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