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天气开启“变脸”模式 不冷不热的舒服天气明天继续,周末又要下雨

上游新闻 石亨2019-04-11 17:38

今(11)日凌晨的瓢泼大雨,让主城的白天凉爽舒适。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介于21-25℃之间,最暖的开州25.9℃,主城最高温为2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天气多变,12日天气晴朗,但气温仍旧舒适宜人,全市最高气温在27-30℃之间波动。到了周末,重庆各地将迎来阴天转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雨量中西部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届时,全市气温将下降至22℃左右。

专家提醒,近日天气变化多端,忽冷忽热,衣着不能顿减,尤其是婴幼儿、孕产妇和老年人,应根据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注意防寒保暖。要遵循“春捂”之说,有高血压和呼吸系统疾病的老年人,要尽量使身体不冻不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9℃,主城区:多云,17~27℃。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雷雨或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27℃。 主城:多云转阴天,18~25℃。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雨量中西部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2℃,主城:中雨,17~21℃。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