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飞来异物!居然是个屋…屋顶?
04-09 18:50:0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受4月9日凌晨的强对流天气影响,张南高速梁忠路忠县往梁平方向,竟然刮来一个屋顶,横在高速公路中。不仅影响高速路通行,还是一个不小的安全隐患,当地执法部门和高速路公司发现后,及时进行了处理。

18E8F41F1FD14B1D885EBF42F33E3262.jpg

4月9日早上5时点25分许左右,高速公执法第二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5515张南高速梁忠路忠县往梁平方向19km+200m处(重庆梁平区礼让服务区附近)发现一巨型障碍物占用行车道、应急车道以及部分超车道,疑似大货车侧翻,此时恰逢雷雨天气雨势较大,风力较强,行车视线差,仍有车辆在该路段通行,情势十分危险。

F970E5747B59446F9CBF8931E699A7BE.jpg

执法人员立即在来车方向利用发光锥标进行控制,仅留部分超车道让车辆通行,同时利用车载显示屏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减速慢行。随后执法人员走近发现障碍物竟然是一个约6m×9m的铁制简易屋顶,无法移动,执法人员立刻联系路公司养护人员前来抢险。

A2E8D2D9560E441584EAC866E2B4700D_src.jpg

当日早上5点58分,养护人员携带破拆工具到达现场开始进行抢险作业。同时,执法人员走访附近发现是居民陈某家因大风吹落丢失的屋顶钢棚。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抢险,执法人员和养护人员才将该屋顶分解撤离现场,恢复正常通行,未造成高速路面拥堵。

1E9402A48BCA46AB85A0D2C7D3CE9044.jpg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恶劣天气下行车要注意路面行车环境,控制车速,及时避让障碍物,同时,高速公路沿线居民不要在屋顶搭建钢棚,一旦被风吹到高速公路后果不堪设想。

第1眼特约记者 蒲佳乐 段武林

原标题:昨夜一阵风 把屋顶都刮到公路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