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大学生 今年全年买机票可享学生价
04-04 17:39:15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今(4)日获悉,去哪儿网联合东航为大学生订制了“东航学生票”,只要通过认证的大学生2019年全年都可享受学生价,部分航线价格甚至不到火车票价格的一半。      

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如今大学生用户选择乘坐飞机出现的比重逐年上升。同时,从乘机偏好上看,超过70%的大学生喜欢独自乘机,“情侣游”“闺蜜游”是大学生结伴乘机的关键词。消费观念对出行方式的影响愈加明显,但“爱飞”的大学生的消费能力依旧有限,他们对于价格的敏感程度普遍较高。为了让大学生能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出行体验,去哪儿网联合东航为大学生订制了“东航学生票”,2019年全年都可以享受学生价。

据悉,只要通过去哪儿旅行APP完成学生认证,满足16~23周岁,购票和出行航班日期均在3月20日~12月31日的在校大学生即可享受到超值“东航学生票”,并且此次活动范围覆盖东航全部航线,最低3折起。

今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登录去哪儿app发现,如4月5日重庆飞上海的航线,东航学生票含机建燃油费一共只需409元,而当日的高铁票价二等座为859.5元,价格省了一半;重庆飞广州的学生票473元,和高铁票价744.5元相比,也便宜了100多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