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风运动会开幕式你见过没 一招一式板眼十足
04-04 16:30:2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16964_副本.jpg

红红的灯笼、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功夫太极……今(4)日上午,重庆市为明学校第十三届文化节暨“中国元素”主题运动会开幕式上,创意十足的开场秀让同学们在欢乐中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att_1616960_副本.jpg

小学伯克利班的孩子们化身可爱的熊猫宝宝,“呆萌”的笑容,憨态可掬的形象,让操场上一片欢腾。

att_1616963_副本.jpg

四五年级男生带来了武术表演,同学们汇聚成太极八卦图,寓意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att_1616967_副本.jpg

国际部师生携手带来了旗袍秀,她们踩着茉莉花香的音乐,步态婀娜,袅袅婷婷,展示出旗袍独有的东方神韵。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