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上管制!朝天门至大竹林客船航行线路或有变化
04-04 13:08:12 来源:上游新闻

今(4)日重庆水位166米,坝前水位到164.82米,主航道最小水深达1.7米,已进入枯水期,目前嘉陵江航道基本处于天然状态。

上游新闻获悉,为保证市民乘船安全,交通执法水上大队决定于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6月15日期间对航行于嘉陵江黄花园大桥至井口大桥的客船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和对象:航行于嘉陵江黄花园大桥(距河口2公里)至井口大桥(距河口25公里)的客船。

采取的管制方式:根据每日8时嘉陵江北碚(三)水文站北碚水位及重庆水文站重庆水位划定航行区域。市民可在重庆航运网等官网查询当天水情,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管制水位与航行区域:当北碚水位1.5米以下且重庆水位166米以下时,仅可航行于黄花园大桥至磁器口水域;

北碚水位1.5米以下且重庆水位165米以下时,仅可航行于黄花园大桥至忠恕沱水域。均调头回朝天门下船,中途不停靠,不下客。

在此,水上大队提醒乘船市民,如水位下降到管制节点,朝大线不能到大竹林下客,可选择其他方式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