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第四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过半 记者带你提前打探
04-01 15:3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第1眼记者前往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现场打探,目前,工程建设已经进程过半。

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紧邻果园港大件码头和渝长扩能高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3亿元。

其中,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海关及B保公司办公楼、仓库、海关监管设施及卡口等,总建筑面积约77400平方米。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期工程由1号办公大楼、3号保税仓库、7号保税仓库和2号卡口组成。

施工单位告诉第1眼记者,一期工程的主体建筑完工后,他们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将会引入人脸识别、自动分拣系统等智能化物流管理系统,将重庆果园保税物流中心打造为现代化的物流园区。

按照计划,今年8月27日,这里就将投入使用,这也是我市继团结村铁路保税物流中心、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万州保税物流中心之后的第四个保税物流中心。由此,我市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或场所增至7个。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峰 李玥

原标题:我市第四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过半 记者带你提前打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