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思而锐教育”可保送一中、八中?渝北区教委:假的!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03-30 10:03:18 来源:上游新闻

参加“思而锐教育”校考可保送一中、八中、外语校?家长们千万别上当!3月30日,渝北区教委发布了一则公告,提醒家长勿轻信校外培训机构的校招信息。

公告中,渝北区教委表示,近日,有名为“思而锐教育机构”鲁老师(电话151****5807)的在网上发帖,称“思而锐教育与一中本部、一外本部、八中本部、育オ本部、西附本部、及巴蜀本部均有合作,下周清明节期间将会组织以上学校的校招考试,在思而锐教育渝北校区统一参加,考试通过后可直接与该校签约保送”。

经查:思而锐教育渝北校区是未经区教委审批的机构,“鲁老师”所发布的内容是虚假信息,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请广大学子及家长切勿上当受骗。

att_1601254.jpg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