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重马主题航班来啦 “空少” 穿运动服和跑客在万米高空互动
03-28 17:50:1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97638_副本.jpg

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跑。今(28)日10:40,载着多名重马跑客的3U8749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重庆,标志着“美丽川航 魅力重马”主题航班正式启航。

“重马于哪一年开跑?”“今年有多少参赛者?”……主题航班上,一场精彩的重马预热活动在万米高空拉开序幕。今日当班乘务组为清一色的男乘务员,他们来自川航重庆分公司渝飞班组,并统一换上了重马运动服,和机上的重马跑客们一起互动,并送出免费机票、重马运动鞋、机模等精美礼品。乘务长还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介绍重庆马拉松的由来和往年盛况,宣传马拉松文化和健康的竞技体育精神。

att_1597640_副本.jpg

“我是特意从北京到重庆参赛的选手,没想到在飞机上就能预先感受重马的氛围,很开心。”跑客吴先生说,这种体验非常难得,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平时跑步锻炼的经历,和选手们互相加油打气。

据悉,本届重马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跑。3月28日至30日期间,重马主题航班将分别从北京、广州和武汉等城市启航,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此外,只要是报名重马的参赛选手,并成功注册成为川航会员,川航将提供赛事期间(3月28—4月1日)购票折上8折优惠。如果有同行的亲友,在同一订单内也享有一致的折扣。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