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区公租房举行摇号 配租公租房13761套
03-28 18:00:3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下午,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共配租公租房13761套。

据介绍,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均为3月20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学府悦园、碚都佳园等20个公租房小区房源参加摇号、配租13761套。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人士提醒,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或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摇号配租结果,公示期满后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向获得配租的申请人寄发配租确认通知书。

九龙西苑、康居西城等已入住小区的本次配租房源,计划4月底陆续安排签约入住;缙云新居、幸福华庭等部分房源,待配套建设完成后及时安排入住。

此外,获得配租的申请人可关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上公布的接房签约时间,按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上游新闻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