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颜值有才华!空乘招聘会现场美女如云
03-27 16:10:2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94977_副本.jpg

不仅有漂亮的制服,还能全世界到处飞……一直以来,空乘是不少女孩子向往的职业。今(27)日,华夏航空在重庆地区招聘空姐,吸引了3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应聘者报名,其中以95后为主,为了心中的蓝天梦,大家在现场“火力全开”。

att_1594979_副本.jpg

att_1594980_副本.jpg

att_1594978_副本.jpg

美术老师辞职来应聘空乘

“我早上8点多就过来了,进来看到密密麻麻全是人,真的吓了一跳。”今日上午9点,招聘会在渝北区某酒店举行,23岁的小杨穿着一件米色的外套,梳着丸子头坐在等候区,显得有些拘谨。

她毕业于重庆文理学院环境设计系,第一次参加空乘的招聘,没想到这么多人,心里很紧张。她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大学毕业后,她在一家培训机构做美术老师,但自己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做空乘:“一直很喜欢空乘这个职业,后来看了TVB的《冲上云霄》后,就更加坚定了自己当空乘的决心。”小杨说,希望趁自己年轻多努力一次,圆了自己的蓝天梦。

杨莹和小杨一样,都是95年生人,和小杨不同的是,她是一个“老手”,这是第3次参加空乘的招聘会。“之前有一次过了初试,但复试没过。”杨莹说,她老家在山西,是重庆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学舞蹈表演,也是从小就有当空乘的梦想:“第一次坐飞机,就对空乘的很感兴趣,既羡慕又向往。”

为了这次招聘,她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仅加强了面试环节和笔试的训练,还加了很多空乘的学习交流群,大家互相鼓励,“如果这次不过,我依然不会放弃,还是会继续追梦。”

att_1594976_副本.jpg

att_1594981_副本.jpg

成都美女因年龄太小被刷下

在初试等待区,身材高挑的小黄比较惹人注目,她专程从成都过来参加此次招聘,但结果让人很失望,初试没过,她只能打道回府了。“我以为年龄要求没那么严格,没想到还精确到月份。”小黄有些委屈地说,自己今年19岁,是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今天是和室友一起过来的。到了现场才发现,自己因为年龄太小而被刷了下来。“不过这也是一种锻炼,我会继续历练自己,好好面对下一次考验。”小黄说。

招聘现场还有不少父母陪着孩子来应聘的,小刘就是其中一个,她今年23岁,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孩子第一次参加招聘,我想陪着她,给她加油打气。”母亲王女士说,她一大早就起床,为孩子准备爱心早餐,然后开车送她来招聘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应聘者主要以95后为主,这些应聘者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更是多才多艺。有的过了钢琴8级,有的英语达到6级,还有一些考生擅长美术、舞蹈等。

据华夏航空总裁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韩映锋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应聘者,通过网上第一轮筛选,今天进入初试的有700人左右,明天还将进行复试。

“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有更多的人才需求,所以组织了这次招聘会。”韩映锋说,为了培养更多的航空人才,华夏航空培训中心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了航空学院,将利用航空培训中心在支线、通航领域的优势地位,培养出真正贴合企业生产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