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4月赛事等你参与
03-27 15:59:27 来源:

今(27)日,上游新闻从集团新闻办获悉,2019年重庆市群体赛事(活动)计划表(4月)今天发布。

包括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内,103项丰富多彩的群体赛事等你参加!

例如,2019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目前已吸引超过1万名选手报名参赛,赛道沿途风景优美,途经人民广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秀湖公园、蜀望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东岳体育公园等景点园区地标建筑,让选手在酣畅淋漓的比赛同时,感受“小而美”的璧山城。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是重庆首个以“东方爱情”为主题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将于4月21日在江津城区元帅广场活力开跑。

在竞技体育赛事、青少年体育赛事等方面,本月也有多项市级及以上高水平体育赛事值得期待!

一起来看看吧!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