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经济英雄”火遍网络 上线一周近4万人次点赞
03-26 06:45:0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数聚力量·智造未来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进入点赞环节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投票。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近4万人次为参评人物点赞。

网络点赞一周引近4万人次“捧场”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各个参评人物,也为了给参评企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组委会分别在上游新闻APP和两江新区APP上设置了专属投票页面,为参评人物集聚“网络人气”。

经过组委会初审,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一共产生了36名候选人,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一共产生了25名候选人,进入点赞环节。

同时,上游新闻还将持续报道参评人物事迹,为其提供更多“露脸机会”。

经过一周的网络宣传及持续报道,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累计获得250余万个赞,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累计获得11余万个赞。点赞人次达近4万人。

“专精特新”企业老总一马当先

截至昨日中午12点36分,立信(重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鸿翔一马当先,暂列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的榜首,获得232925个赞。在他的带领下,立信股份成为中国市场研究行业西部龙头企业、重庆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并成功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多个ISO国际标准认证。

“珮姐老火锅”的掌门人、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冬生位列第二,获得232793个赞。在他的领导下,“珮姐老火锅”品牌跻身餐饮品牌创新力百强席位,率先在重庆成为5S管理体系示范点,建立重庆火锅的无水厨房,使重庆火锅标准进入一个新台阶。同时,在巫山,筹建全国首家峡湾景观精品民宿项目“游云山间”,为三峡美景再添风采。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也拥有大量忠实拥趸,位列探花。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承担了重庆汽车行业近半的物流运输任务,中欧班列近半回程货物由公司提供,成功入围全国汽车物流前三。在全国率先实现无人机RFID整车盘点,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物流无人仓库。

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榜单上,重庆巫山移民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红、重庆利龙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本焱、重庆贝莱优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嵩暂列前三。

得票数将作为专家评审参考

本届评选将按照创新颠覆性、经济前瞻性、行业带动性、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察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

点赞投票结束后,每个候选人最后的点赞总数,将作为后期专家评审会的参考依据之一。

组委会提醒企业,请勿轻信投票进入获奖名单之类的说法,一旦发现企业投票作弊,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