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铜梁区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喻永禄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上游新闻2019-03-25 15:05

今(25)天,上游新闻从风正巴渝获悉,据铜梁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铜梁区委批准,铜梁区纪委监委对铜梁区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喻永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喻永禄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礼金;违反群众纪律,向群众乱摊派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骗取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喻永禄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以权谋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铜梁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铜梁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喻永禄开除党籍处分,由铜梁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上游新闻

责编夏洪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