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一会一节”打望 千条年度最优价线路任你选
03-25 10:35:57 来源:上游新闻

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将于3月28日至30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和解放碑步行街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外国驻渝使领馆、国际旅游机构以及旅游业界企业等近千家企业参会参展。

一城双展,邀你吃喝玩乐

本届“一会一节”由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旅游协会、渝中区旅游协会协办,将继续实行“一城双展”的创新展览模式。

其中,在解放碑步行街,邀请到日本、匈牙利、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携当地旅游及文化资源展览展示。

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则有北京、广东等兄弟省市以及万盛经开区、巫山等市内各区县带来的特色旅游景区展示推介,中青旅、黄金假期、春秋等旅行社带来的近千条特价优惠旅游线路。

同时,在现场还可品尝到众多品牌带来的特色金牌小吃。

喜欢自驾、房车旅游的市民还可特价购买各大品牌房车,爱好运动健身的市民也可购买到各大知名运动品牌最新产品。

游购娱乐,一样都不少

本届“一会一节”还融入了体育元素,组织了文化创意类、文旅衍生品类、“非遗”传统工艺类、体旅融合产品、交旅融合产品等众多特色旅游产品展览展示。

同期还将举办2019重马体育产业博览会,现场设置马拉松展区等七大展区,并设置“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装备领取点”。

为了更生动地展现各地民俗文化特色,本届“一会一节”将组织参展商家开展多种形式、不同风格的民俗文化表演,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盛宴。

比如,日本使领馆将邀请静冈县金谷大井川川越太鼓表演。荣昌旅游协会将携荣昌三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陶、夏布、折扇,为市民展现一场特色的荣昌非遗文化表演。

青海组团带来掐丝唐卡、牛皮地图、挂件等系列旅游纪念品。

玉溪带来富有云南特色的陶艺产品和铜艺产品以及系列茶具产品;台湾组织近30家企业,带来莺歌陶瓷、艺术灯、石雕、铁壶、榴莲饼、海苔脆片等系列台湾特色商品。

千条线路,年度最优价任你选

2019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大会于3月27日下午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召开,重庆和各地的旅行商携手合作,将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本着“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的原则,每届“一会一节”,主办方都会组织各大旅行社、旅游机构和景区景点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给到市民,今年也不例外。

比如,合川旅游,每日送出100张钓鱼城景区门票、100张涞滩二佛寺景区门票以及部分乡村旅游门票,更多旅游线路、景区景点优惠活动等待广大市民前去参与。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