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03-24 13:40:0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4日上午8:30,2019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在铜梁区人民公园鸣枪起跑,近万名跑友奔跑在原乡风情的赛道上,尽享铜梁城市风光与生态美景。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重庆市铜梁区总工会、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铜梁区体育局承办。

据了解,今年,主办方引入具有国际田联标牌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经验的马拉松运营团队,赛事品质逐年攀升。 组委会为吸引高水平选手参赛,大幅度提升了比赛奖金,奖金总额超过10万元,其中半程冠军奖金为10000元,半程组前50名都将给予现金奖励。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6国家的2000名马拉松选手同场竞技半程马拉松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肯狄以1:03:10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拿走万元奖金。男子第二名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楚楚以1:07:51的成绩获得。之前呼声极高的重庆一哥赵浩今天状态非常好,凭借出色的发挥,以1:09:00的成绩获得季军,他说:“铜梁的赛道和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合跑步,非常高兴在铜马刷新了我的半马最好成绩!玄天湖赛段,真的很美!”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刘力 胡杰 李斌 邹飞 任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