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以为交巡警只管车不管人 网逃疑犯取车时“自投罗网”
03-24 11:58:3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3月20日上午,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民警在渝北广场十字路口执勤时,看见一辆摩托车在车群中穿来穿去,正当民警准备把该车拦停时,这名驾驶员竟然丢下车就跑了,随后民警就将该车依法拖移暂扣。

1553396170743.jpg

当天下午3点,这名男子来到了两路大队想把车取回,民警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原来,当民警在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该男子在今年1月份因为盗窃被渝中区警方网上追逃。

该男子自投罗网,民警立即对该男子实施了抓捕。民警说,该名驾驶员觉得自己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而且又觉得交巡警只管车不管人,就心存侥幸却取车。

1553396170597.jpg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渝北:以为交巡警只管车不管人 网逃疑犯取车时“自投罗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