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爸爸带娃有多不靠谱?从幼儿园接儿子回家的路上就把他搞丢了
03-22 17:38:2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6081_副本.jpg

“爸爸带娃系列”,曾经成为网络讨论区热门话题,涌现出各种不靠谱的段子。前(20)天傍晚,渝中区朝天门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路上发现了一哇哇大哭的走失小男孩,事后据了解,把他弄丢的正是自己的爸爸。

据朝天门派出所民警张晓龙介绍,当天傍晚6点左右,一位50多岁的好心市民报警,称自己在小什字工商银行旁,发现了一走失的小朋友。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丢失的是位5岁左右的小男孩,当时正站在路边哇哇大哭,随后民警将他先带回了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后,男孩还是哭个不停。为了安抚他的情绪,派出所女民警找来了零食,还让他看动画片,这才停止了哭泣。经民警耐心询问,男孩今年5岁,识字不多,由于其说的姓名只是谐音,民警无法准确掌握他的真实姓名,进而查询详细信息。同时,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庭地址、父母电话等。

还好后来细心的民警发现小男孩背的书包里,有一张写有某某幼儿园的家长通知单,随后立即与该幼儿园的园长取得了联系。“我们说出男孩的名字时,园长查了一下,确定是他们园大三班的小朋友后,立即与孩子父亲取得了联系。”民警说。

丢失孩子大约1小时后,此时正在焦急到处寻找孩子的父亲王先生,终于接到了幼儿园园长电话,随即立刻赶到了派出所,与儿子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王先生说,当天他从幼儿园接了孩子准备回家,路上碰巧遇到位朋友,当时就只顾着聊天,可能儿子觉得等久了无聊,就自己跑开了。10分钟后,当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孩子已经不见了。当时,他没有立即报警,而是着急地在街上四处寻找,正在万般懊恼之际接到了园长的电话,这才赶到了派出所。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