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气温狂跌多个景区飘雪,羽绒服重新穿起来
03-22 17:52:26 来源:上游新闻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21日开始重庆各地气温急跌,24小时内,大部地区狂跌10℃以上,局地跌幅达到了15℃。今(22日)日早晨,重庆各地气温仍在下滑,不少市民换上羽绒服外出。今晨9时,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小雨相伴,气温已经低至8-11℃之间,酉阳、秀山、城口仅在4-6℃之间。截至下午3时,全市最高气温的荣昌仅13.8℃。

城口黄安坝和三排山、巫溪红池坝已经飘雪。20日晚上开始,城口黄安坝景区竟然飘起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雪花将整个景区装扮成白色的童话世界。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黄安坝景区最深的积雪厚度已达到10厘米左右。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大部地区依然是阵雨相伴。今天夜间各地阵雨,明天白天到夜间,东北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阵雨。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明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8℃,主城区难超13℃。

专家提醒,气温下降太过剧烈,市民可适度换上冬装外出以防感冒。另外,路面持续湿滑,驾车的朋友要注意慢行,老人和小孩也最好是换上防滑鞋外出,以防摔跤。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偏东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3~12℃。主城区:阵雨,11~13℃。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1~16℃。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22℃,城口及东南部3~20℃。主城区:多云,11~19℃。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