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变装一样棒!民警乔装外卖小哥智擒嫌疑人
03-22 17:51:2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南岸区汇雅路、白鹤路和回龙湾等区域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案件,多辆停放路边的机动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发后,南坪镇派出所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线索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任某,但在追捕过程中民警发觉,任某异常狡猾,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让警方一直很难找到合适的抓捕时机。为将嫌疑人绳之以法,民警打算出奇制胜。

为此,民警乔装打扮成外卖小哥,在嫌疑人经常作案的路段守候,在嫌疑人出现后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将嫌疑人成功抓获。任某被控制后,一脸茫然。

经讯问,该嫌疑人任某对其近期在南岸区、渝北区多次作案,通过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南岸警方提醒市民,车辆夜间停放路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务必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和车辆,尽量停车入库,不在车上存放贵重物品。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