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乐”进军重庆市场 力推“宝妈+门店”新模式
03-22 11:54:2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1日上午10时多,家住长安丽都的赖女士收到了重报生鲜配送中心配送人员送到家的精品排骨、洋葱、春芽等生鲜产品,正好赶上赖女士中午做饭。20日,国内领先的社区团购电商平台“小区乐”与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宝妈+门店”模式的社区团购生鲜配送电商平台正式运营。

据介绍,“宝妈+门店”新模式是“小区乐”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提高运营效率与用户体验的一次全方位升级。新模式在提升小区长主动服务意识的同时,更注重小区实体店的配套经营。即在此前“一区一长”的基础上,具备实体店经营资质的用户在经过相关审核及培训后,可以申请成为“新增小区长”。同时,小区长可上架自己实体店的产品,为所属小区用户服务,未来还有可能成为“小区乐”供应商,服务更多社区。

“此次‘小区乐’与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小区乐’开拓重庆市场的重要战略规划之一。”“小区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乐”自去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不仅快速获得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单笔融资,亦快速在半年时间里,布局4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上万个社区。目前,通过体系升级,将在全国快递可到区域,按照开通的网点数逐步开放“小区乐”的所有功能,即从基础的全国精品特卖到本地生活卡券最终到水果生鲜直送。“宝妈+门店”新模式不仅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也将助推“小区乐”快速成长。未来,覆盖20万社区,拥有60万门店的“小区乐“将成为中高端社区标配,打造社区新零售第一品牌。

“重庆的地形、地势复杂,将水果生鲜快速地送到消费者手中,对于物流、供应链系统有极高的要求。”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集中生鲜配送中心食材供应、分拣、检测、仓储、配送等优势资源为“小区乐”提供配送服务,实现强强合作。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