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顶级舞者进校园 以舞为媒传递公益扶贫理念
03-21 15:27:15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文联、重庆市文联联合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共同承办的“顶尖舞者进校园”活动在巴蜀中学隆重举行。

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中国国家队队员李孟举和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冠军、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明星导师、《这就是街舞》2018全国总冠军韩宇,以及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获得者谭钧元和辽宁芭蕾舞团副团长焦洋、辽宁芭蕾舞团首席明星王韵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为更好地服务中央“精准扶贫”这一重大战略,发挥文艺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顶尖舞者进校园”活动以舞为媒,以“传递爱心”为公益理念,坚持“扶志与扶智”的项目初衷,探索并逐步形成“陪伴式成长”与“爱商”培养相结合的教育扶贫新模式与长效机制。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