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大哈车主注意!小偷深夜拉车门“碰运气”,还真让他给碰着了…
03-20 18:19:27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_副本.jpg

2月25日上午,南岸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接到曹先生报警,称轿车内的现金和手机被盗,损失三千多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车辆没有被撬、被砸痕迹,是一起拉车门实施盗窃的案件。

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调取大量案发现场周边监控,锁定一名嫌疑男子。

案发当日凌晨,一男子沿马路边走边拉动路边停放车辆的车门,前几辆车都没能拉开车门,当拉到曹先生车辆的左后门时突然就拉开了,该男子迅速拉开驾驶室车门钻入车辆,几分钟后逃离现场。

3月11日,办案民警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王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因为最近手头拮据,临时起意在夜深人静时,采取随机拉车门的方式“碰运气”,没想到才试了4辆车就碰到粗心大意的车主忘锁车门。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南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将贵重物品、现金放在车内,离开车辆时要务必检查一下门窗是否关好、锁紧;不要为贪图便宜而将车辆停在没有专人看管的路边,要尽可能选择专门的停车场地,有条件的还可安装报警装置;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应立即拨打110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