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称为爱疯狂 男子盗窃价值10万余元贵重物品
03-20 13:32:29 来源:上游新闻

声称自己是为爱疯狂。26岁的罗某为了挽回前妻,连续盗窃,非法获取现金及贵重物品10万余元。但是,他却忘记了“初衷”,没有联系前妻,采取任何实际行动,声称“没做大做强”,令人唏嘘。

3月19日,石柱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入室盗窃案时,成功牵引出系列盗窃案,受害者达10余人,涉案价值10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警方介绍,3月11日,居民谭某向石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家中28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对发案特点、作案手法等进行侦查,并在小区居民中开展大量的走访和调查。据小区居民回忆,近段时间时常有一位陌生男子频繁进出小区,行迹十分可疑,针对这一重要线索,民警着重展开了调查。

经侦查,民警很快便掌握了嫌疑人罗某的身份信息和他入室盗窃的行为。13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罗某在县城内某网吧上网,随即在网吧内将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供述了自己盗窃谭某家的行为,但是据民警掌握的证据显示,罗某还在相邻的区县实施了多达10余次的入室盗窃,涉案金额共计10万余元。

随后在民警的审讯和犯罪证据的佐证下,罗某心理防线瞬间崩溃,老实向民警进行了坦白。

原来26岁的罗某因为好吃懒做,且没有工作和经济来源,妻子便与他离了婚,受到打击的罗某萌生盗窃,用金钱来挽回妻子的念头,最终走上了犯罪之路。

罗某说,他主要盗窃贵重物品和现金,这样来钱快、变现容易。但挽回妻子一事,只是他的一个想法,并没有付诸实际行动,他觉得自己没有做大做强,还不够富。他称,自己想靠偷变得很有钱,然后再去找前妻复合。

目前,罗某已被石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