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191人
03-19 23:17:40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

1391b13ccd6355e175ddf94241e69c2c.jpg

重庆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重庆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开始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1人

报名需要注意些什么?

1.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自本简章公布之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简历上提及的相关证书及有效证件的电子版。

3.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与现工作单位(岗位)有最低服务期限约定或最低服务年限要求以及有其他报考相关限定的,从其规定。


待遇如何?

重庆两江KAIST国际项目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联系方式  

人事处:陶老师(023-62563354)

电子邮箱:taonh@cqut.edu.cn 

原标题:求贤令 | 重庆理工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191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