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中燃气管道脱落 两位老人险些丧命
03-19 21:32: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9日)上午,何婆婆与老伴儿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大渡口消防支队刘家坝中队,对消防队员及时挽救她和老伴儿的生命,表示感谢。

何婆婆家住大渡口区铁运村,3月15日,早上7点左右,她一睡醒来,准备起身上厕所,顿时感觉头痛难忍,浑身没劲。

强忍着身体不适,何婆婆慢慢挪动着身子,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缓慢下了床,经过厨房时,发现自己的天然气管道脱落,并有浓烈的臭味。看到这样的情况,何婆婆立马报警求助。

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消防队员很快联系上了何婆婆,队员们一边在电话上指导她开展自救,一边赶赴现场。

很快,消防队员赶到何婆婆家中,关闭了天然气总闸,并将她和老伴转移至安全区域。经过检查,何婆婆与老伴儿身体并没有大碍。过了不久,天然气公司的抢修人员也赶到现场。据介绍,事故现场天然气管道脱落,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第1眼要提醒市民朋友,定时检查家中燃气管道、设备有无漏气,一旦发现家中燃气表、管道以及阀门出现破损时,一旦要及时报修,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彭俊杰

原标题:家中燃气管道脱落 两位老人险些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