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见到民警用海报挡住车窗企图 “临阵换人”
03-19 18:07:1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0229_副本.jpg

看民警在路口检查,司机朴师傅的第一反应是用海报挡住车窗玻璃,不让民警看到驾驶室,那么他们在驾驶室里做什么呢?

据九龙坡区交巡警二郎大队民警介绍,13日晚上8点,他们在九龙坡科城路路口设置检查站,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此时,一辆面包车停在检查站道路前方,民警发觉有蹊跷,立即前往查看。还没走到车前,民警就看见令人费解的一幕:驾驶员拿着一张海报遮住挡风玻璃,似乎不让民警看到驾驶室里发生的事。

民警感觉到奇怪赶紧上前,此时坐在副驾驶的人准备跨到驾驶室与驾驶员调换位置,正当两人纠缠于狭窄的驾驶室时,早被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摄下了全过程。

att_1580230_副本.jpg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检测,检测值达到饮酒驾驶违法标准。询问其为何要换位置,司机朴师傅表示,自己知道喝酒开车属于违法行为,但觉得自己意识清醒应该无大碍,谁知行经此处发现正在检查酒驾,为躲避检查,所以才交换座位,企图逃过检查。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