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今天起可上网咨询
03-19 10:27:03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高职分类考试落下帷幕,下月初即将进行的志愿填报成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们关注的重点。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各高校的情况,3月19日-3月21日,每天9:00—17:00,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举办“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咨询网址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届时,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把招生高校链接到指定网站,邀请学校招生负责人在网上负责解答考生疑问,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线接受考生的咨询,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从去年提问情况来看,考生咨询的大部分问题在《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填报志愿指南》一书中都有详细的说明,该书预计3月25日出版发行,届时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仔细阅读,掌握更多的信息和方法,合理填报志愿。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