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小偷好奇葩,价值3000元摩托车被他拆散卖了300元
03-19 07:28: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年前,浙江温洲有一个笨贼,偷了2000箱凉茶共计三万多瓶,其价值本来有17万元,但他一瓶一瓶把饮料全倒干净,只拿塑料瓶去卖,获利117元。没想到,同样奇葩的窃贼,在渝中区七星岗也出现了。

前些天,七星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说晚上停在楼下的摩托车,第二天早上发现被盗,车辆丢失的地方没有监控摄像头,警方从附近的监控入手,扩大摸排范围。

嫌疑人迅速被抓获,没想到这人是抓住了,摩托车却追不回来了。

原本价值三千多元的摩托车,就因为不好销赃,被偷车人五马分尸,分拆成了散件脱手了。

虽然他到手的是三百多块钱,但案值的估价仍以原车为依据,这就严重了。

能把一辆摩托车拆成散件,这手艺可惜没用到正道上,如果用到正道上,可能还是个不错的技工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这个小偷好奇葩 盗辆摩托拆散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