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趁人睡着偷手机?视频监控可没睡着
03-18 16:03:4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江北区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3月9日在观音桥步行街某某网咖上网时,由于上网到接近早上八点,实在太困就在网吧的座位上睡着了,而醒来时发现放在电脑桌子上充电的手机“不见了”。今天,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嫌疑人任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警人李先生表示,3月9日中午12时左右,在网吧醒来后,他发现自己价值2699元的一部OPPO R15手机不见了。接到报警后,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

att_1577735.jpg

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得知,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在当日9时左右,不断在网吧转悠,寻找可下手盗窃对象。五分钟后,男子悄悄靠近熟睡的李先生,坐在李先生身边假装上网,见四下无人注意,寻找到机会,将手机盗走。然后假借接电话为由,离开了网吧大门,男子在现场的一切小心翼翼之举,却不知在视频监控的镜头下显示得一清二楚。

att_1577736.png

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进一步研判,锁定了嫌疑人任某某。经过为期6天的视频监控追踪巡查,民警于3月14日在江北区寸滩将嫌疑人任某某抓获归案。目前任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