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前往走马古镇旅游请注意!5月1日前,古镇周边道路周末及节假日有管制
03-18 13:27:1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77593_副本.jpg

明天(3月19日)至5月1日,重庆市春季花卉展暨九龙坡区第十九届走马古镇观花旅游文化节将在走马镇举办。届时人流车流大,为确保节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方便市民前往观花郊游,经九龙坡区政府同意,九龙坡交巡警将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安全管控,同时对前往走马桃花林景区游玩安全出行提醒。

管控时间:

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5月1日期间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点至晚上19点。

管控措施:

1.白马路、林驿路、走新街、金石路(双海路口至白马路段)、走福路(古镇连接道至走马古镇段)上运行的班线客车、公交客车、特种车辆及持证工作用车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驶入上述道路。根据道路安全出行情况适时对社会车辆进行放行。管制期间,货运车辆一律不得通行上述道路。

2.游客车辆停放地点:白市驿方向游客请将车辆停放在九洲汽摩城旁九洲大道,再乘坐公交或班线车前往走马桃花林景区;走马方向游客请将车辆停放在津马路九高物流停车场,乘坐公交或班线车前往景区。

3.非周末节假日不实施交通管制,请参观游客将车辆停放在景区周边停车场,不得在道路上停放。

4.管制期间,将根据车辆和游客情况适时调整管制时间和管制路段,请驾驶人听从指挥,配合工作。

绕行线路:

管制期间,过境车辆可由绕城高速、渝昆高速、九江大道等道路绕行,避开管制区域。请管制区域周边居民、企业、驾驶车辆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造成出行不便。

走马桃花林景区观花路线指南

通往走马桃花林观花自驾路线有:

1.白市驿白彭路—白走路—走马桃花林;

2.G85高速—走马高速收费处下道—走马古镇—白走路—走马桃花林;

3.从华福大道—巴福镇方向—走福路—走马老街—白走路—走马桃花林。

公共交通:

市民可以乘坐287、217、298、299路等公交车到白市驿五院公交站,再乘坐286路公交车或白市驿至江津区间车前往桃花林赏花游玩。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