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周末搭乘地铁,打卡嘉陵江畔的十里桃花

重庆周末去哪儿2019-03-17 09:24

重庆周末去哪儿消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切看上去都是暖暖的,这般良辰美景,怎么可以随便辜负了呢?

最近周末君发现了位于悦来会展中心的滨江公园,有一片神秘桃林。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桃花怒放的美景,而且坐地铁就能轻松直达。

悦来滨江公园

悦来滨江公园位于美丽的嘉陵江畔。如今如梦如幻的十里桃花,已经迎春绽放。红灿是火,粉娇是霞,逶迤成片。

桃花如云霞般艳丽艳丽,顺着旧铁路枕木铺成的枕道蔓延开来,如梦如幻。

置身于其中,穿越桃花栈道,惊艳了时光,朦胧了时空。

桃花隧道与另一段江边栈道相连,把嘉陵江景渲染得分外明媚。

江边流水桃花过。望青山如黛,观桃林尽染,这不正是古人诗中让人沉醉的美景吗?

本周周末这里正在进行桃花节,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噢。


门票:免费

自驾:导航搜索“悦来滨江公园”,建议把车停在国博中心免费停车场,再步行到达滨江公园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或者10号线在国博中心附近下车

除了悦来滨江公园

周末君发现附近

还有许多免费好去处

白云山公园

这个公园就在6号线金山寺地铁站附近,出了地铁口就可以看见。

一片山全是五颜六色的花花,简直太壮观了!

 在公园里随便往地上一坐,就可以拍出小清新的风格。还有小桥流水,简直美不胜收。

门票:免费

自驾:导航搜索“金山寺地铁站”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金山寺站下车

白云湖公园

这个公园还没完全建好,但是已经很漂亮了。就在白云山公园附近,可以顺便一起走一走。

公园内引进了重庆少见的紫藤、蓝花楹、羽扇豆等特色花卉,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绿树常青。

同时还修建了沿湖跑道,橡胶铺就而成,春天来这晒晒太阳很是不错。

门票:免费

自驾:导航搜索“御璟湖山”,在朝着湖边开一点距离就能到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金山寺站下车,然后步行1.5公里到达

金海湾公园

金海湾背靠嘉陵江畔,完全就是一个隐藏在江边的森林小秘境。它沿嘉陵江岸线绵延十几公里,有山有水有草坪,还有一个灯塔。

在这里你既可以逛逛公园享受悠闲的时光,也可以去江边来一场风情烧烤,或者带上自行车,沿着公园骑行一圈。

对了河边还有沙滩,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耍沙子,钓鱼、晒太阳也是可以的。逛完公园后,还可以乘轮渡回朝天门。


门票:免费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大竹林站下车,步行2公里即可到达

自驾:导航“金海湾公园”

九曲河湿地公园

有人说,这里是重庆的“洱海”。九曲河修建时最大限度的保持九曲河的原生态面貌,临河而建,依山就势。

这里的河水非常干净,里面还能看到小鱼和龙虾,碧水潺潺惹人遐想。

公园里面的拱桥和木栈道非常漂亮,很适合拍照合影。植被覆盖率极高,有很多鸟类和爬行动物隐藏其间,要注意安全。

门票:免费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九曲河站下车

自驾:导航“九曲河湿地公园”

金山公园

这个公园地段不错,但同样小众。途中就能闻到树叶的清香,听到鸟叫的声音。

春天来了,很多春游的群众在这里铺上野餐垫,支起帐篷或吊床,懒懒地晒太阳。站在高处向下看的视野也相当巴适!

公园还可以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在附近散步锻炼都很不错。

门票:免费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金童路站下车,步行1公里即可到达

自驾:导航“金山公园”

渝北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是一个开放式城市公园,草坪面积可以用壮观来形容,园内环境优美,植被丰富,花草树木繁多。

阳春三月,这里的樱花和桃花尤为茂盛,想想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好不惬意啊!

天气好的时候带上家人一起赏花、放风筝、晒太阳,累了就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别有一番风趣。

门票:免费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中央公园站下车

自驾:导航“重庆中央公园”

看完这些免费的好去处,你是不是都get了?渝北可不止照母山公园、龙头寺公园、碧津公园......

原标题:周末搭乘地铁,打卡嘉陵江畔的十里桃花


责编夏洪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