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将开通到济南、桂林航线
03-15 21:53:2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万州机场获悉,从2019年4月2日起,万州机场将开通济南、桂林的航线,给广大旅客出行、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和多元化的选择。

万州—济南、万州—桂林航线由山东航空公司执行飞行,机型为B737-800,班期为每周2、4、6。具体航班时刻为:07点10分济南起飞,09点25分抵达万州,10点10分万州起飞,12点05分抵达桂林;12点50分桂林起飞,14点10分抵达万州,14点55分万州起飞,16点55分抵达济南。

万州机场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乘机到这两个旅游城市价格非常便宜,万州—济南公布票价为1400元,目前最低折扣5折680元,万州—桂林公布票价为1130元,目前最低折扣5.1折550元。

视界网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机场将开通到济南、桂林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