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末阳光与重庆无缘 多地还有雨水
03-15 17:50:48 来源:上游新闻

渝北统景镇印盒漫山李花惹人爱

3月15日,清晨还是阴云密布的主城,在下午3点左右迎来了短暂的阳光。然而温暖的阳光来去匆匆,下午5点,阴天回归。

截至下午5点,奉节、巫溪、开州三个区县最高温突破了20℃,其中,奉节达到全市最高温21.5℃。主城最高温为16.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这个周末,整个重庆城都与阳光无缘,且多地将有雨水,主城以阴天为主。同时,各地最高温在18℃左右。不过,到了下周一,灿烂阳光又将回归重庆城。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重庆中部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8℃,主城区:阴天,11~1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小雨转阴天,局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8~18℃,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2~16℃。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7~23℃,主城区:多云间晴,11~20℃。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