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315 | 商场清仓两三百块买标价6位数名牌包?听到质疑营业员都笑了
03-13 19:01:2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南岸区一大型商场正在进行闭店清仓打折,引来不少消费者捡趴活。

然而,一些名牌包包却堂而皇之登场,
两三百元就能拿走。面对质疑,卖家也直言不讳:“这个价格,你能买得到什么货你心理不清楚?
”

3月12日下午,接到消费者举报后,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百盛商场突击检查。

att_1568985_副本.jpg

现场:
假冒名牌浑水摸鱼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商场的服装、包包、鞋等商品都在打折清仓,除了衣服,购买人数比较多的就要数包包了。

这些包包的价格普遍比较低,不管是挎包还是背包、手包,价格在150-300元之间。居然还有不少一线名牌。稍微仔细点,就会发现,这些包包除了颜色、样式一样外,做工与品牌包包的相比相去甚远。

但是,这些包包吊牌上、型号都跟相关的名牌包包一样,甚至还配上了6位数的全国统一零售价及一个二维码。


“你这个包包多少钱?”

营业员看了看说“260元。”

“这是真的吗?”

听到记者质疑,营业员笑称,“这个价格,你怎么可能买得到?”



att_1568986_副本.jpg

执法:涉嫌名牌包被先行登记保存

12日下午,接到消费者举报后,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百盛商场突击检查。

经检查,现场发现了三个销售皮包的商铺涉嫌仿冒(傍)名牌。

执法人员当即将一批涉嫌仿冒(傍)名牌的包包收集起来并带走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并出具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7日内对先行登记保存的证据依法作出处理决定。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先行登记保存的包包还在等待店铺负责人前来签字确认,接下来,这些包包将交由第三方机构鉴定真伪,最后才能作出决定。

新闻多一点:

游击商贩乘虚而入谨防上当买到歪货

打折出清,每次遇到商场清场撤离,总会提前一两个月就有大规模的打折,不少消费者认为这是商家在清库存,因此价格会比较便宜,于是纷纷出动淘货。

不过,业内人士对于这种大规模打折却有不同看法。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零售业资深人士透露,在商场清库存期间,确实有一些并非商场销售的品牌商或者经销商会找到商场,以清理商品库存、低价特卖为由,要求租商场的空当地方进行销售,这已经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
其表示,市场上有这么一批人,长期找寻打折促销或者展销的场所,而他们所谓的品牌货,很多就是地摊大路货,有的甚至在中间夹杂仿名牌或者假冒名牌商品,而这些打折商品的价格,更是乱相。

因此,市民购买这些打折商品,一定要谨慎,谨防上当受骗。

上游新闻记者 徐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