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丨七旬老人自创“太极变脸”
03-13 18:32:34 来源:上游新闻

6e4cb4fc96f83a34bcbdc4622365a8aa.jpg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你关心的都在这了

华龙网消息,“包治百病”的神药,背后是何圈套?购房合同暗藏了哪些陷阱?常吃的外卖真的让人放心吗?3月13日晚上8点,2019年重庆“3·15”网络晚会将在全市同步播出,晚会将告诉你这些问题的答案。

别以为这是别人的故事,其实这些离我们很近,届时记得观看直播,或许能给你启示。详情>>

七旬老人上网学变脸 自创“太极变脸”技惊四座

a70c6ba57259f56d8c09b6a8c9d1910e.jpg

华龙网消息,“我只是想丰富老年生活,并把它过得特别一点。”就是这么简单的原因,年过七旬的重庆巴南退休老干部刘传功在众多兴趣爱好中,唯独看上“川剧变脸”,浏览百余个视频,练习变脸数千次,克服重重困难成功自学自创“太极版川剧变脸”,凭借一套戏服和一个拉杆箱走上公益演出舞台,从此过上了“别样”的生活。详情>>

嘉华轨道专用桥主墩本月底封顶,又有世界第一将在重庆诞生

7a023723a16dd75ac983c10bfedb5ed4.png

第1眼消息,嘉华轨道专用桥连接渝中和江北,是轨道交通9号线的重点工程。记者今天从中建三局获悉,嘉华轨道专用桥主桥墩将在本月底前封顶,大桥将在2020年底完工。

据了解,嘉华轨道专用桥是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惟一一座跨江大桥,全长619米,它也是目前全球跨度最大的连续钢构轨道专用桥、全球首例无覆盖层埋入式承台大桥。详情>>

天气预报丨一天陡降12℃ 重庆明后天晴雨相间

13日,主城天空中阴云密布,重庆东北部地区的城口、巫溪、巫山更是雨水涟涟。

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10-16℃之间,较12日同时期最高温度有明显下跌。气温最高的主城仅15.7℃。而12日最温暖的巫溪只有12.3℃,一天之内下跌了整整12 ℃。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