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月,一起到巴拉格宗探险去
03-11 20:18:19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尘世间只剩三天,你会做什么?伤心?祈祷? 

3月15日,“神秘香巴拉探险之旅”,将遂你所愿。无论是迷茫的你,忧伤的你,还是欢乐的你…此行将消你一切尘世烦忧。

香巴拉,被世人遗忘的康巴之境。每年12月至次年5月,从营地到佛塔,5公里行程都被2米多深的积雪覆盖。行走其间,每一步都是对心灵的震撼,肺腑的净化。当你耗尽体力抵达香巴拉佛塔,美景让你不虚此行。

3月的香巴拉,除了皑皑白雪、五彩风马,就只有香巴拉和放飞自我的你。

3月,香格里拉最美时节之一,与天堂香巴拉来一场三天的约会吧!

超值体验价:3180元 3月15日发团

行程:Day1:重庆—香格里拉机场—巴拉格宗生态大酒店—藏家演绎Day2:千年菩提树—香巴拉佛塔(开启雪地徒步探险之旅,由专业领队带领,徒步距离香巴拉佛塔的最后5公里路程)Day3:回音壁高空栈道—巴拉村—香格里拉大峡谷漂流—通天峡—人马驿道—送至机场(参考航班:重庆—香格里拉 南航CZ8129 15:40—17:35 香格里拉—重庆 南航CZ8130 18:15—19:50)

咨询电话: 63738033 18680820112(阿玲)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