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天有雨 但气温一路向上
03-11 17:26:57 来源:上游新闻

dd8600e1ffdb267f5d0f9434a0a932ca.jpg

▲趁天晴,大批市民到郊外赏花踏青。资料图片

周一,明艳的阳光和碧蓝的天空给重庆这一周开了个温暖的好头。

截至今(11)日下午5点,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气温都突破了20℃。其中,丰都最为温暖,气温达到24.6℃,主城最高温21.9℃。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2日白天,大部分地区仍将以晴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2℃。不过,雨水将于12日夜间闯入重庆各地,中西部及东南部局地可能有中雨。到了13日降雨逐步停歇,大部分地区天气又将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阳光将回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22℃。 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3~1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7℃。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3~16℃。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中部偏南和东南部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20℃。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2~19℃。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