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被钢绳切断小指 巡逻警车变身救护车
03-11 09:59:0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63647_副本.jpg

3月9日晚上7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张强、王泽夫正开车巡逻,当行驶到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东门时,突然从人行道上冲出一名女子,拦下警车说道,“我丈夫的手指断了,现在流血不止,能不能麻烦你们驾驶警车将他送医院急救。”

原来,女子的丈夫何先生是一名装修工,当天在装修现场吊装货物,操作吊机时不慎被钢绳切断了左手小手指。

时间紧迫,民警赶紧下车,将不远处按着伤口的何先生接上车,警车一路鸣笛往医院赶。车上民警一边安抚何先生夫妇,一边向沙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汇报。原本十几分钟的车程,民警只花了几分钟就将何先生送进了重医大学城医院急诊科,医生立即为何先生处理伤情。

由于事发突然,何先生到了医院仍然六神无主,在医生的提醒下,何先生才意识到断指部分还留在事发现场。

民警要来冰袋及干净塑料袋带着何先生的妻子又返回事发现场,从吊机的钢绳圈中找到断指部分,再次赶往医院。

目前,何先生正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