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馆吃饭被猫抓伤 食客打疫苗花了1400元
03-11 07:50: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春天,猫狗这些小动物性情比较暴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招惹,以免被猫狗抓咬。小田说,8日晚上,他在渝北鸳鸯附近的的一家餐馆吃饭,不小心被猫抓伤。

为了防止感染狂犬病毒,9日白天,他去渝北区疾控中心注射疫苗,花了一千四百多元。然后他回到餐馆,找老板要说法。

餐馆老板表示,都过了一天一夜了,小田才找上门来,又如何证明是被餐馆的猫抓伤的呢?

小田说,他第一天之所以没找老板理论,是因为当时并不知道猫是餐馆养的。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观众朋友,猫狗在春季性情暴躁,大家应及时躲避。如果你被猫狗抓咬后流血,要马上挤出伤口里的血液,用肥皂水清洗伤口15分钟,再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还要及时去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在餐馆被猫抓伤 食客打疫苗花了一千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