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漫画里的“警花故事” 是这个样子滴
03-08 19:30:3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56880_副本.jpg

att_1556881_副本.jpg

公安队伍中,女警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看似柔弱,却不让须眉,以女性独有的耐心和细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撑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att_1556882_副本.jpg

att_1556883_副本.jpg

永川区公安局民警罗丹聆,2010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派出所、出入境、网安支队等单位工作。多年公安工作的历练,不仅让她成长为一名成熟干练的公安民警,还因自小酷爱绘画,更为她的漫画创作提供大量鲜活“接地气”的素材。

att_1556884_副本.jpg

att_1556885_副本.jpg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罗丹聆再次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女警的“自画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女警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道出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与担当。

att_1556886_副本.jpg

画中的“她们”有的从事交通管理工作,是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有的从事窗口服务工作,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有的扎根社区基层,广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有的化身护校天使,全情守护校园平安……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