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好天气在路上 全市最高气温将重回18℃
03-07 17:31:2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持续阴天天气,而在海拔较高的武隆仙女山更是在今天凌晨出现了降雪过程。据悉,今天凌晨2时许,仙女山出现了降雪,积雪厚度在7-10厘米。而彭水摩围山景区在今早6点过也开始下雪,在9点多降雪停止。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雨势逐渐减弱,周末天气转晴。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随着雨水逐渐撤离重庆,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逐日回升至18℃。

专家提醒,春季是冬季与夏季的过渡季节,冷暖空气势力相当,天气复杂多变,市民应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实时增减衣物,同时,也需注意预防感冒、鼻炎、关节炎、皮过敏等病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偏南地区局地中雨,部分地区有雨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14℃,城口及东南部4~11℃。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东北部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3~16℃。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20℃,城口及东南部2~18℃。主城区:多云转晴,早上有雾,8~18℃。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