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体游泳馆和羽毛球馆3月8日将免费对女性开放
03-06 21:21:15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奥体中心获悉,奥体游泳馆和羽毛球馆将在3月8日营业时段内对女性免费开放。

“选择开放游泳馆和羽毛球馆,也是希望更多女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之中。”奥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两个场馆的开放时间都为早上8时到晚上21时,3月8日当天,女性市民只需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泳帽就能免费进入奥体游泳馆游泳。如果要打羽毛球,则需提前致电奥体羽毛球馆前台进行预约,每人每次可以预约1块场地,使用时间限制在两个小时。“女性市民也可以带上男伴一起使用羽毛球场地,不过每块场地仅限6人使用。”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奥体游泳馆和羽毛球馆3月8日将免费对女性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