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周末去彩色森林认领一棵树!
03-06 10:05:28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植树节,主城哪里可以植树?5日,巴南区文旅委发出邀请:来巴南丰盛古镇彩色森林景区吧,这里离主城近,景区在植树节前后推出优惠门票、认领树木等系列活动,让你在劳动之余拥抱春天,亲近大自然。

彩色森林是距离主城较近的一个集原生态农业和森林养生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从主城区出发到彩色森林只需1个多小时车程,景区占地10000亩,其中彩色森林面积3000亩,含金叶皂角、枫树、金叶水沙等多种不同品种林木,组成了两条十里彩色森林长廊。景区还开发有1000亩开心农场,有稻草人乐园、植物迷宫、蔬菜课堂、农耕体验园等项目供游客体验。景区凭借地理优势,目前已成为主城区市民周末休闲度假首选地之一。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从3月1日—3月31日,景区下调门票价格,备下树苗及植树工具等,供市民前去植树、认领树木。

自驾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丰盛互通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2、内环快速—G75兰海高速—小泉隧道—G65包茂高速—G50S泸渝南线高速—丰盛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公交线路:

1、四公里枢纽站—D005路公交—木洞车站—(换乘)923路公交—丰盛车站—彩色森林。

2、四公里枢纽站—D008路公交—丰盛车站—彩色森林。

19座以上大巴车行车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木洞下道—东温泉镇—森林越野公园 三岔路口处掉头行驶200米—彩色森林景区

景区门票价格:

根据物价局相关规定,彩色森林景区门票原价48元/人,现执行优惠价30元/人。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享受彩色森林景区门票优惠,优惠对象及办理优惠票方法如下:

1、65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和1.2米以下儿童 门票免费;

2、60-65岁的(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和1.2米以上的学生门票半价。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